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此外,全新的伦敦迪奥精品店还将推出独家Dior HOME(迪奥家居)系列。该系列包含各式各样的作品,能够满足人们的所有愿望,彰显十足个性,其中包含从迪奥标志性的香水中汲取灵感打造的精选茶饮和一系列缀有金色高级时装缝制细节的水晶玻璃制品。此外,与迪奥品牌关系密切的朋友、艺术家、设计师Lucie de la Falaise、India Mahdavi、Hubert le Gall及操刀设计该精品店的建筑师彼得·马里诺皆为新店倾情打造限量版作品。Dior HOME系列将不断壮大,定期推出全新的合作设计。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为纪念这一盛事,迪奥还将推出由艺术家马克·奎恩(Marc Quinn)重新演绎而成的一系列限量版经典Lady Dior包袋和小型皮革配饰。这位艺术家以自己的艺术作品为灵感,打造饰有紫色、白色或黑色兰花印花的作品,以及缀有浮雕花瓣的银色皮革配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精品店、Dior HOME、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二零一八女装春夏成衣系列:异想世界
  •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邂逅迪奥高级制表-2017年巴塞尔新品华美呈现



  •